攸宁233

羡慕嗷

陆川:

经过好几天的折腾终于告一段落了
对我这种懒人来说能坚持做下来真的是用爱发电
宝宝我不去学设计真可惜
一切都很完美除了灯……已经买了新的了在路上,希望能早点到

先介绍一下

P1下层全景,老干妈和泡面我emmmmmm常规储备粮了啦

P小摆件的独照,放明信片的地方本来是架手机的,这一张真的,我,死亡(那根卖萌的笔终于派上用场了orz)

P3分别挂的小东西和上次成都博物馆法国画展买的莫奈的油画明信片

P4是老干妈泡面和干果橘子(……)之间贴的两张心水的Lomo,嗯那张Loki和熊孩子们的总是让我想起那个“关于Thor和Loki谁更厉害”

P5是书桌右侧墙和衣柜门的合照(拉开衣柜门连在一起简直帅死嘤嘤嘤),以后大概每天坐下来就是吸海总吸缺爷吸抖森ehehehehehehehehehehe笑

P6是好不容易腾出来的一格,最里面是奥哥的一二三专[em]e401236[/em]和没用完的明信片,做了简单的摆放设计让一大堆盒子和本子看上去不太死板

P7上层全景,不要问我为什么还在睡凉席,因为懒得铺床,枕头上的是烦烦的抱枕,被子上是我的小桌几

P8~10是墙上的明信片和海报一些特写,躺在床上吸缺爷吸抖森吸莫奈吸马里奥这觉没法睡了[em]e252[/em]
刚开始直接把明信片夹在铁架上但是发现会把卡片夹坏,幸好我机智用麻绳拉了线这样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挂了[em]e248[/em]
北极星的那几张明信片是真的好看啊,马里奥的海报也是呜呜呜

然后我卖几个安利

第一个是TB上的家居店,叫挪威森林家居,我的那几个架子、摆件、挂件就是在他家买的,还有好多因为放不下所以没有买,哎,他家价格也很合适,喜欢北欧风格和性冷淡风的可以考虑种草了

第二个安利卖蓝丁胶和纸相框,蓝丁胶亲测非常好用,可以反复贴,而且目前扯下来不会伤墙体和纸张,唯一的问题就是扯下来之后要完全扯掉需要耐心,但贴海报明信片这个绝对比胶带双面胶好用,至于纸相框具体效果见照片你们懂的,TB上几角钱就可以入一只

第三个安利卖TB店Ange英伦控,他家明信片我恨不得手一剁全买下来……还有一家叫风暴英雄HEROS(貌似?)是卖海报的已种草

最后卖一发海总缺爷抖森马里奥和莫奈的安利快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都能躺在床上美美地吸爱豆[em]e401236[/em]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